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形‧色的思辨」黄筠晴創作個展

「形‧色的思辨」黄筠晴創作個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14 08:43   更新日期: 2012-03-14 08:44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想像自己如何與色彩對話!屏東縣枋寮F3藝文特區即日邀請駐村藝術家黄筠晴,將多年來對藝術色彩的認真摸索、回饋,演化成一幅、幅抽象畫,邀請藝術愛好者踴躍入場,來一趟藝術美學的哲思之旅。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指出,藝術家黃筠晴為讓觀賞者容易了解抽象畫,將於3/18星期日下午3:00舉辦溫馨茶敘,歡迎對藝文有興趣的民眾蒞臨參觀。文化處說,黃筠晴自藝術碩士畢業後,仍然十分熱愛創作,這幾年持續研究抽象表現藝術形式,作品內容蘊涵哲思與美學思想。

黄筠晴說,也許就創作的精神性而言,可以說是創作者內在深層的自我探索,是某種程度上的內在意識與創造者心靈層次產生微妙的對話。藝術創造的產生,必定是創作者通過深層的內心思維,以獨特觀點與美感、通過靈感思維等等,經由身體實踐與創造出來。

她說,透過作品感受形與色的變化,畫面另人充滿想像空間,以抽象表現形式的語彙,創作者試傳達著另一種創造性新美學。創作者以寫詩的心情來創作,畫面傳遞詩意的氛圍,請觀賞者以自己獨特的視角來欣賞作品,每個人的思想、情感、人生閱歷、美學觀點不同,因而觀賞作品時的感受相對不一樣。

屏東文化處指出,看抽象畫如同面對人生哲理,可能觀看的方式不同,而獲得的領悟亦有所異趣,歡迎對當代藝術創作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枋寮藝術村文創館參觀。

演出日期:101.03.03(星期六)-101.04.29(星期日)止(每週一休館)

演出地點:枋寮F3藝文特區文創館(枋寮鄉儲運路4巷1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