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兒童節前夕‧免費觀賞蘋果劇團大戲

桃園--兒童節前夕‧免費觀賞蘋果劇團大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20 17:45   更新日期: 2012-03-20 17:47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來!來!來!免費看蘋果劇團歌舞劇「勇闖黑森林」。

20日上午,市長蘇家明、市代會主席游財登、副主席高世嘉,粉墨登場,扮演昆蟲角色,為「勇闖黑森林」大戲宣傳。

市長蘇家明籲請市民,自三月二十二日(周四)上午九點起,可至桃園市立圖書總館索票(桃園市民權路24號)洽337-2160或337-2162,每人限領二張,發完為止。

兒童節即將來臨,桃園市立圖書總館特別規劃,本年度全新創作大型歌舞劇「勇闖黑森林」,由國內知名的蘋果劇團擔綱演出,將於四月三日晚上七點在桃園縣婦女館國際演藝廳演出(桃園市延平路147號),共可容納629個座位、免費需索票進場。

大型歌舞劇「勇闖黑森林」,這齣戲是屬於勵志兒童歌舞劇,非常適合親子一同欣賞。該劇團勇敢的主人翁-螞蟻『奇奇』,與夥伴金龜蟲、小蚱蜢為了尋找傳說中的「夢幻天堂」,進入了可怕的黑森林,面對層層的危險與挑戰,小小昆蟲們以積極正面的態度挑戰困難、面對困境、突破難關的過程,讓觀眾看到最小的昆蟲世界裡,卻有最強的勇氣精神!

蘇市長指出這齣戲的內容,可以教導兒童們從逆境中得到成長,從困境中得到勇氣,並以積極正面的態度接受困難,藉由歌舞劇,鼓勵身為人類的我們處事更當積極奮鬥、努力不懈。

市長提醒大家,四月三日晚七點,在桃園縣婦女館準時開演的大型歌舞劇「勇闖黑森林」,持票民眾請於當天晚間六點三十分至六點五十分憑票入場。六點五十分之後開放現場座位給當天排隊民眾,機會難得請桃園市民把握良機。小朋友一定要來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