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紫京城觀光飯店」董事長何上雲等人今(19)日連袂拜會縣長傅崐萁

「紫京城觀光飯店」董事長何上雲等人今(19)日連袂拜會縣長傅崐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21 14:45   更新日期: 2012-03-21 14:46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紫京城觀光飯店」董事長何上雲賢伉儷昨日上午在縣議員施金樹的陪同下專程拜訪縣長傅崐萁,冀透過縣府協助解決「紫京城觀光飯店」容積率不足的問題。傅縣長表示,縣府會先行了解公共設施保留地容積率移轉相關辦法與適法性,參酌各縣市實務經驗,並將該公司提案納入考量,企盼引納優質企業讓花蓮觀光產業更上層樓,嘉惠在地鄉親。

何董事長表示,預定坐落在吉安火車站的「紫京城觀光飯店」為全光雕飯店,除一般的食宿休憩之外,將提供最高級的設備與五星級服務,為現代感十足的精緻飯店,待建設完竣之後,定能與花蓮迷人的海光山色相輔相成,與在地鄉親共榮雙贏,再次提升花蓮整體觀光品質。

傅縣長對於何董事長在花蓮投資表示肯定,他說,花蓮好山好水舉世皆知,每年吸引百萬人次的國內外觀光客前來尋幽探勝,觀光產業不僅係符合世界潮流的無煙囪工業,更是「帶不走」的投資,對地方發展有龐大的實質助益,帶領著花蓮從後山躍居於宛若前山的優勢地位,而好的飯店能打造優質的休憩品質,讓觀光客享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在花蓮好山好水的基礎條件下,成為提高觀光客再訪率的重要誘因。

傅縣長強調,「東部鐵路快捷化-花東線鐵路瓶頸路段雙軌化暨全線電氣化」工程於102年如期完竣後,便利的交通定能為花蓮帶來龐大的觀光效益。

傅縣長最後也表示,他竭誠歡迎紫京城觀光飯店加入花蓮「五星級俱樂部」行列,冀透過縣府單一窗口的服務,先行著手瞭解公共設施保留地容積率移轉相關辦法,冀更多優良的休憩產業前往花蓮投資,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廣大鄉親領略花蓮迷人的好山好水,將花蓮打造為台灣首席的觀光天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