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警安撫勸說欲自殺女子,挽回可能發生之悲劇。

警安撫勸說欲自殺女子,挽回可能發生之悲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21 15:16   更新日期: 2012-03-21 15:18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小港分局桂陽派出所警員佘昱賢、張簡政宗於101年02月22日擔服巡邏勤務,接獲通報於桂陽路00號旁巷子內有女子在哭泣,警方到達時看到一位中年婦女,獨自一人蹲著哭泣,該婦人表示其要服農藥自殺,佘等二員立即安撫其情緒並將該婦人帶回派出所內了解,返所後該婦女情緒相當激動大哭大叫,一直說她要自殺並要員警去幫他買農藥或帶她去買農藥,二員不厭其煩持續安撫其情緒,並開導婦人,終讓其改變其自殺之心意,同時聯絡其先生到派出所帶回照顧。

經了解該婦人因患有憂鬱症,在丈夫家經常遭其婆婆辱罵,每當病發時就會想去自殺,丈夫告知警方只要一發病就從家裡跑出去,其遍尋不著相當擔心,得知在警方的保護中才放下心中石頭,家屬對於警方之作為,再三表達感謝之意。

分局長呂玉川於分局101年3月份擴大聯合勤教時間將予以公開表揚佘、張簡二員並製作榮譽狀,同時頒贈圖書禮券,以作為鼓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