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平鎮‧客家‧桐花舞

桃園--平鎮‧客家‧桐花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21 18:43   更新日期: 2012-03-21 18:47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2012桃園客家桐花祭」4月21日登場,桐花舞蹈創意大賽是重點,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21日在平鎮市公所3樓禮堂舉辦首場指定舞教導,客家事務局長賴俊雄、平鎮市長陳萬得於參加練習後一起呼籲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組隊參賽,讓桃園縣桐花祭成為全國的亮點。為方便參賽團體練習,這項研習尚有2場,將分別在桃園市和客家事務局辦理,有興趣學校或團體也可以上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官網下載專區觀看練習。

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配合桐花祭所推出的桐花創意舞比賽分成學生甲、乙、丙及⋯⋯社會組,各組第一名有二到五萬元的獎金,其他各組第二、三名也分別可以得到一萬元以上獎金,為鼓勵更多青少年和社會人士參加,佳作也都有五千元獎勵,這項比賽的初賽將在四月十四及十五日進行,決賽則在四月二十日進行。各組報名方式有網路報名,可至客家事務局官網http://www.tychakka.gov.tw/下載報名表。或至活動官網http://tungblossom.mmhot.tw下載報名表/。另可利用通訊報名和傳真報名,相關事宜可電洽龍潭鄉中正路三林段500號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林小姐,電話03-4096682-1001。

桐花祭除有創意桐花舞的比賽外,還有健行和寫生,舉辦活動地點特別挑選在盛開桐花的桐花樹下舉辦,不但風景美麗而更富有詩意,尤其是走在舖滿桐花的小徑上,更是有種說不出的浪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