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佈欄 > 網站管理員通知您!恭喜您!已提升您的會員權限了!

網站管理員通知您!恭喜您!已提升您的會員權限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22 13:27   更新日期: 2012-03-22 13:29   管理員 黃彥樺 / 台北市 公告  

【管理員黃彥樺/台北市公告】

致會員:您好!

歡迎您加入本報會員,由於您的會員資料齊全完備,網站管理員通知您!恭喜您!已提升您的會員權限了,現在起您發佈新聞依系統設定審核,如係自動審核即是享有立即刊出之快速功能,相同的管理員也再次提醒您,凡是依據您的帳號+密碼=發佈的新聞稿件您要負責;含依法應負之民、刑事相關規定與新聞真實與否查證之責,本報開放平台不負新聞查證責任,特此敘明。

管理員提醒您:如果您上傳新聞稿有錯字或是錯別字需修改,亦或是新聞標題修飾均可由您自行登入修改。仍為防範於萬一會員您所發佈的新聞引發爭議或是質疑時;亦或觸涉及違反民、刑事規定時,本報仍保有最後刪除權或是禁(限)播權限,網站管理員得隨時暫停或是禁止(限制)您的會員權限。

天眼日報(開放新聞網站平台)管理員敬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