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許市長勉勵獲選為今年倫敦奧運會國手譚雅婷

許市長勉勵獲選為今年倫敦奧運會國手譚雅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24 17:21   更新日期: 2012-03-24 17:22   記者 梁珍彗 / 新竹市 報導  

【記者梁珍彗/新竹市報導】

許市長勉勵獲選為今年倫敦奧運會國手譚雅婷

新竹市香山高中學生譚雅婷獲選為2012年英國倫敦奧運會射箭國手,新竹市長許明財(23)日上午親自向這位天生的射箭好手加油,希望這位「新竹之光」在奧運會中為國家、新竹市及學校爭光。譚雅婷表示,參加奧運是她從小的到大的目標,能成為奧運國手,對她來說,就是對自己的肯定,所以她很開心!譚雅婷是繼2000年射箭選手林宜瑩之後,新竹市再次產生的奧運國手。譚雅婷不僅被視為天才型的選手,也是中華代表隊中年紀最小的選手,許市長上午到譚雅婷練習的場地─富禮國中射箭場肯定譚雅婷的表現,更勉勵她在奧運會中有優異表現,為國家、新竹市及學校爭光。許市長表示,譚雅婷代表國家參加奧運會與世界各地好手競技,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他相信譚雅婷在倪大智教練的帶領下,一定會有很棒的表現。

一路指導譚雅婷的倪大智教練表示,譚雅婷國小五年級開始學射箭,是他指導的第一批選手,她只練習7個月的時間,就拿到總統盃的國小組冠軍,國中二年級就打破全國紀錄,目前也是世界青少年50公尺36箭349分的紀錄保持人。倪教練表示,除了譚雅婷之外,張誌清及喻文奕兩位選手這次也以第一名的成績,當選2012年哈薩克亞洲射箭大獎賽國手,很期待這些子弟兵能為新竹市及國家爭取最高榮譽。譚雅婷表示,參加奧運會是她從小到大所設定的目標,如今獲選為奧運選手,就是一種肯定,她非常開心,也期望自己在奧運中有好的表現。而對她來說,射箭是一種表現自我及肯定自我。由倪大智教練所率領的香山高中射箭隊、富禮國中射箭隊,近兩年來在國內外比賽成績輝煌,光是2011年在新加坡世界盃室內射箭賽獲1金1銀1銅。在波蘭第11屆世界青年射箭錦標賽榮獲1銀1銅。在美國第127屆國際射箭邀請賽獲得5金5銀。另外,在近2年的全國性比賽中,總共獲得20金12銀10銅的亮麗成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