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賴市長出席佳里牛蒡產業文化活動 行銷在地優質農產

台南市賴市長出席佳里牛蒡產業文化活動 行銷在地優質農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24 23:45   更新日期: 2012-03-24 23:47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為了行銷佳里在地農產牛蒡,佳里區農會今(24)日在佳里區西外環路與新生路交會口廣場,舉辦牛蒡產業文化及農特產品促銷活動。關心台南在地農產發展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一早也特別前往會場,為所有辛苦種植的農民加油打氣,並向社會大眾行銷佳里優質的牛蒡,鼓勵民眾多吃牛蒡,除了有益身心健康外,也能協助地方產業持續發展。

賴市長於活動中表示,大台南37區每一區都有自己特色的在地農產,佳里的牛蒡除了品質優良外,更是一項高經濟作物,需要社會大眾多多支持,此外,賴市長也肯定地方農會以及農民的努力,才能讓這項傳統產業繼續在地方蓬勃發展。

配合牛蒡產業文化活動,佳里農會今(24)日也邀請各社團、機關、學校參與表演,分別有佳里國中啦啦隊、仁愛國小三太子團及舞龍舞獅隊、信義國小戰鼓隊、多所幼稚園表演團隊、北門高中舞蹈社、子龍國小太鼓隊及社區土風舞等。

佳里牛蒡產業文化活動將於今(24)、明(25)日舉行,活動包括有農產品展售、農友新品種展示、傳統小吃、牛蒡美食品嚐、牛蒡產業展示、親子DIY、社區機關聯展、佳里奇美醫院義診、家扶義賣、趣味競賽等,活動內容豐富,歡迎民眾踴躍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