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科實中2生 將赴美楊百瀚就讀

南科實中2生 將赴美楊百瀚就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26 23:46   更新日期: 2012-03-26 23:4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科實中高三學生蘇翔昱、李韋鋒,因網球成績優異,通過申請到美國楊百瀚大學就讀,還能參加該校的網球隊繼續培訓,能出國唸書並增進球技,兩人都說好高興,現今最重要就是勤練英文。

來自南投的蘇翔昱、李韋鋒,曾參加國際青少年排名賽雙打第三名,因為成績佳,來到南科實驗高中就學,三年來在教練廖俊名的特別訓練下,更讓球技更加精進。

由於2人離鄉背井來到台南就讀,剛開始為要適應新生活,花費了一些時間,但因共同喜好網球運動,2個大男孩將「吃苦當吃補」視為信念,因而慢慢克服一切難題。

蘇翔昱指出,因為喜歡打網球,7年前剛好有機會接觸網球,就這樣練出興趣,沒想到現在竟能因此獲得出國深造機會,讓他覺得意義非凡;李韋鋒也說,自己愛打網球,加上家人都很支持,因此才能無後顧之憂,安心參加訓練。

校長林坤燦指出,2人雖然勤練網球,但在學科的要求還是不能鬆懈,兩人只要遇到不會的問題,就會在課堂上向老師詢問,也因這樣的堅持,才能申請到美國楊百瀚大學唸書。

目前蘇翔昱、李韋鋒2人現在還沒決定要念哪一科系,打算到美國後再依興趣選擇科系,2人並同時訂下目標、出國深造要申請到獎學金;不過,現階段最重要還是要加強英文,才能與來自世界各國的體育好手溝通無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