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心靈學習和有機共伍 生活多一點幸福

心靈學習和有機共伍 生活多一點幸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24 18:21   更新日期: 2009-05-24 18:23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心靈學習和有機共伍生活多一點幸福

今(24)日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鳳山教室喬遷,縣長楊秋興前往祝賀,也應邀為里仁曹公店開幕剪綵。前立委林岱樺及縣府主計處處長張素惠也到場同慶,喬遷開幕儀式,由福智志工親自擔任舞獅,場面十分熱鬧。

福智文教基金會推廣社會教育不曾間斷,因鳳山學員數增多,原有教室空間不敷使用,另闢曹公路四十七號新址,同一地點也是里仁位在鳳山新開張的第二家門市,便利民眾就近選購有機產品。

楊縣長致詞時表示:自己也是里仁的常客,祝賀曹公店開幕後大發利市。他說:任內推動有機無毒農業,是感受到福智位於雲林的麻園農場,一群志工們默默耕耘,發揮慈悲的功德心所引發。有機食品沒有使用農藥、化學肥料,不僅營養均勻,安全度更高,民眾選購可以更安心。楊縣長還不忘同時替目前正在舉辦的大樹鄉鳳荔文化觀光季大力促銷,他說:大樹鄉的玉荷包和鳳梨是世界第一,最近也推出有機的玉荷包,歡迎民眾踴躍購買。稍後楊縣長也上到三樓福智鳳山教室所在地點,聆賞小朋友背誦弟子規和度母讚、傑仁波切等多首讚頌之美。

民國86年核准成立的福智文教基金會,由圓寂的日常老和尚創辦,以增長慈悲與智慧,關懷周遭生命與環境為念,曾舉辦多場讀書會與成長營,發揮激勵心靈作用,善導社會良善祥和。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則是一群日常老和尚的在家弟子創辦經營,全國已達五十九家門市。高雄縣內包括這次新開張的曹公店在內,還有分別位於鳳山青年店、岡山路上的岡山店和旗山德昌店等,總計四家門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