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雄市鹽埕分局端節前夕慰問訪視獨居老人

高雄市鹽埕分局端節前夕慰問訪視獨居老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24 18:23   更新日期: 2009-05-24 18:25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鹽埕分局端節前夕慰問訪視獨居老人

平時獨居老人在身體病痛或意外發生時,往往無人在旁協助,分局長謝榮隆上任後即非常重視社會弱勢族群,對於轄區獨居老人特別指示派出所勤區員警利用勤查、志工媽媽前往關懷,鹽埕分局本著地方關懷的服務精神,於端午節前夕辦理慰問訪視活動,由分局長謝榮隆偕同「朝后宮」主委王焜燦、「鹽埕保安宮」主委陳榮聰及業務單位、志工媽媽攜帶日常生活用品,「福樂慈善會」則贈送禮金慰問獨居老人。每次鹽埕分局年節辦理慰問,正是老人家最開心的時候,心中更是無比高興,更能感受過節之溫馨。

此次鹽埕分局結合慈善團體,動員志工前往探望轄內獨居老人暨貧困家庭,希望藉由微薄的心意讓他們感受到員警及社會公益團體「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精神,他們的愛心讓獨居老人在佳節前夕都能夠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透過慰問活動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關心需要關懷的民眾,發揮愛心,幫助弱勢,而獨居老人向為易受詐騙危險族群,本次慰問一併提醒宣導。

分局長謝榮隆對於業務組、志工結合轄內慈善團體予以獨居老人關懷慰問,展現警察善行、熱心助人之情懷表示肯定,也希望獨居老人在需要外界關懷奧援之際,能適時獲得關心及必要之協助,俾落實政府社會福利政策推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