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2年「紙言紙語」

2012年「紙言紙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28 19:58   更新日期: 2012-03-28 20:03   記者 梁珍彗 / 苗栗縣 報導  

【記者梁珍彗/苗栗縣報導】

2012年「紙言紙語」

希望藉由各類工藝展的延續展出,達成工藝與當代生活零距離的目標,落實工藝是藝術推廣苗栗地方特色工藝文化與美學,提升苗栗工藝產業銷售產值與苗栗工藝家知名度,本中心苗栗分館特提供展示空間,供工藝家、工藝協會及學校等機關申請辦理展覽。讓民眾藉由各類型工藝品展覽進ㄧ步了解苗栗地區發展之工藝特色,由工藝家巧思之作,發覺原來生活中處處是工藝,處處是驚奇,處處是美麗。並藉以促進大苗栗地區藝術消費人口數的提升,更進ㄧ步讓在地青年產生對工藝的認同與了解。第三檔為苗栗縣紙藝文化推廣協會,策展理念,聽「紙」細說一段又一段的故事,那是個怎麼樣的一個故事?在沉澱的心靈下,我們與那一筆筆附有情感的線條對話,有粗、有細、有頓、有點、有喜、有樂,那會是怎樣的感覺?當您細細的感受時,那深情的一刻,相信您心中已有個千百個撞擊的感覺。邀您一起感受那溫馨、動人的心感受。

苗栗工藝園區(苗栗市水源里水流娘巷11鄰8之2號)展覽一樓

大廳

活動時間: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上午10:00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