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福建省長蘇樹林訪台南 被嗆非法吸金

福建省長蘇樹林訪台南 被嗆非法吸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29 00:43   更新日期: 2012-03-29 00:4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中國福建省長蘇樹林28日赴台南市土城鹿耳門聖母廟參拜,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與多名支持者到場「吹雞歸」,抗議中國官員來台吹牛、非法吸金,馬政府放任不做為,讓警方如臨大敵。

蘇樹林一行人於28日上午10點33分抵達土城鹿耳門聖母廟,因過去曾發生張銘清事件,台南市警局不敢大意,出動大批警力戒備,副局長林進元坐鎮聖母廟外圍,多名高階警官及手拿攝影機的刑警在現場戒備,國安人員也到場維安。另外,也有二批身著白衣黑褲等服裝的年輕人到場擔任「工作人員」,現場氣氛詭異。

陳昌輝在蘇樹林抵達時,與多位支持者在廟埕前,高舉寫著「中國政府搶台商、福建省長吹雞歸、畫大餅、設陷阱」的抗議看板,並當場吹汽球,表達要戳破蘇樹林的統戰謊言。

陳昌輝並抨擊馬政府對蘇樹林來台非法招商、違法吸金,放任不管,還提「一國兩區」與中國唱和,痛批「馬英九不配當總統」。陳昌輝在表達完訴求後,隨即被廟方工作人員勸離,過程平和。

蘇樹林在參拜媽祖後,強調兩岸一家親,他是來台「選商」而非招商,隨後參觀在聖母廟舉辦的兩岸農特產品展售會,一行人並於中午左右離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