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攏來運動 龍眾健康」

「攏來運動 龍眾健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29 19:03   更新日期: 2012-03-29 19:04   記者 梁珍彗 / 新竹市 報導  

【記者梁珍彗/新竹市報導】

為配合行政院體育委員會落實「全民運動」願景,新竹市政府今年推出「攏來運動龍眾健康」口號標語,並舉辦一系列活動,為宣傳101年風城運動島計畫,將於3月30日(五)上午10時30分於新竹市政府大廳辦理「攏來運動龍眾健康」記者會宣導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為了展現新竹的熱情活力,記者會暖場特別邀請舞風多元的王子瑞舞團帶來熱情的肚皮舞表演,演出需要高度肌耐力的「鳳凰展翅」,該舞團不僅積極推廣優雅又健康的肚皮舞活動,還參與各項公益活動,以『回饋社會』為舞團宗旨,是台灣第一個至日本福島賑災之舞蹈團體,非常具有代表性。承辦運動島計畫的市府表示今年的活動對象涵蓋更多族群,活動包含以幼兒為對象的足球趣味體驗活動、學生族群參加的單車成年禮、還有各年齡層皆可參與的鐵人二項爭霸賽、漆彈運動挑戰賽、城市獵人定向越野賽及各類水域活動等,亦有配合端午節慶的龍舟競賽,此外針對身心障礙族群的朋友,增設身心障礙有氧舞蹈課程、滾球體驗營,由以往單次的活動轉為常態性,讓身心障礙的朋友們能有機會規律地運動;歡迎喜愛運動的市民選擇喜歡的活動共襄盛舉。本年度的活動標語由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學生組成的『林來瘋』保庇舞團大玩cosplay,扮演各行各業的林書豪大跳保庇舞,舞團簡介請參閱附件四。運動島相關內容請參閱風城運動部落格(windycitysports.pixnet.net)及新竹市體育地圖資訊網(hsinchu-sportmap.hc.edu.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