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2青年志工研習基礎訓練課程即將開跑

2012青年志工研習基礎訓練課程即將開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29 23:18   更新日期: 2012-03-29 23:20   天眼日報記者 曲天佑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曲天佑/台東縣報導】

由行政院青輔會所舉辦的2012年台東青年志工研習課程將於4月1日(日)開跑,首波基礎訓練課程率先登場,針對有志成為青年志工的朋友開設了一系列志工必備基礎知識及觀念課程,課程內容完全免費,只需上網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0rz.tw/euNFr。歡迎16歲以上30歲以下之熱血青年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3月31日(六),請把握機會,以免向隅。

2012年青年志工研習課程分為基礎訓練與特殊訓練課程。4月1日(日)即將登場的課程為基礎訓練課程,課程內容為︰(1)志願服務的內涵(2)志願服務法規之認識(3)志願服務的倫理(4)自我瞭解與自我肯定。台東青年志工中心將邀請專業志工講師講解志工服務工作內容,讓學員對志工生涯有更進一步的自我瞭解與肯定。透過志願服務法規及倫理的介紹更使志願服務紮下更穩固的根基。如此豐富又紮實的課程內容,不但可以讓青年志工學習志願服務精神,也能讓志願服務更臻完善。想揮灑青春熱血的你絕不能錯過此次志工訓練課程。

除上述基礎訓練課程以外,另還有特殊訓練課程。特殊訓練課程則增設了藝術及文化類別供志工學員學習。無論是基礎或特殊訓練,課程內容豐富有趣。台東青年志工中心不僅重視服務本質,同時也培養志工文藝氣息,強化內在服務的精神,學習最新的藝文新知。僅三天的課程就能讓前來參加的志工學員獲益良多,實為難能可貴之機會。歡迎對志願服務有興趣的青年朋友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台東青年志工研習課程報名相關訊息請洽台東縣青年志工中心(台東劇團),地址:台東縣開封街671號2樓。電話089-346709,傳真089-326469。官網http://www.trav.org。E-mail:ttdt@ms25.hinet.net。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