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桃園--縣議會定期會‧縣長施政報告首要目標

桃園--縣議會定期會‧縣長施政報告首要目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02 22:39   更新日期: 2012-04-02 22:42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議會第17屆第5次定期會,縣長施政報告,吳志揚表示,推動升格直轄市是桃園縣政府今年度施政的首要目標。

吳縣長表示,民國100年是榮耀的一年,也是桃園縣的關鍵年,桃園縣締造了許多傲人的成績。包括:百年元旦升格為準直轄市;小烏來天空步道獲網路票選第一名年度最夯的旅遊景點;LPGA首次在桃園舉辦桃;園精緻米連續兩年獲得全國十大經典好米榮銜以;及老街溪拆蓋整治與南崁溪亮點計畫等,都將帶動桃園整體的發展。

吳縣長表示,未來縣府團隊仍將秉持「愛與祥和」的施政理念,持續擴大和深化全面性縣政建設,讓桃園縣一步步向前邁進,共創身為桃園人的光榮感。

吳縣長說,未來的施政主軸,將有六大方向;分別為推動升格直轄市、加強水域整治、規劃捷運系統及周邊土地開發、推廣觀光產業再現桃園風華、邁向體育大縣及推展精緻農業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