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石泉國小幹事林麗玉退休 王縣長頒發獎狀表揚

澎湖縣石泉國小幹事林麗玉退休 王縣長頒發獎狀表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03 09:12   更新日期: 2012-04-03 09:14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長王乾發於2日下午在縣長室頒獎表揚4月份退休公務人員石泉國小幹事林麗玉1人,表彰林幹事在公職服務期間的奉獻,並請妥善的規劃自己退休以後的生活,照顧好身體健康,歡迎有空時回來找同仁敘舊及分享多年服務經驗。

為感謝林幹事多年來服務公職辛勞的付出,王縣長2日下午2時30分在縣長室安排會面,由人事處代理處長許明質陪同,肯定林幹事在公職生涯中,堅守工作崗位,盡忠職守,不辭辛勞的默默奉獻。王縣長恭喜退休,握手道別,頒贈退休獎狀,肯定林幹事是一位優秀的公務同仁,因個人生涯規劃而功成身退,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能夠過著充實愜意的退休生活。

今年4月退休公務人員僅石泉國民小學幹事林麗玉1人。林幹事服務公職31年餘,曾任望安鄉、西嶼鄉衛生所助產士、白沙鄉公所保健員、馬公市衛生所公共衛生護士、省立澎湖仁愛之家護士等職,於87年12月調任澎湖縣政府科員,再於88年6月調任石泉國小幹事迄退休為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