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王乾發縣長肯定商業會藍理事長及全體會員對澎湖經濟的貢獻

王乾發縣長肯定商業會藍理事長及全體會員對澎湖經濟的貢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04 09:35   更新日期: 2012-04-04 09:37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明政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明政/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商業會第25屆第3次會員大會昨日下午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舉行,縣長王乾發應邀參加,他肯定理事長藍俊逸的辛勞付出,並稱許商業會在藍理事長的帶領下,對於成就澎湖經濟發展榮景,實在功不可沒。

此次大會會員出席熱烈踴躍,現場更是貴賓雲集,包括省諮議員黃建築、社會處長蘇啟昌、馬公市長蘇崑雄,以及國稅局澎湖分局秘書蕭淑芬等人皆到場祝賀大會圓滿成功。

王縣長致詞時表示,澎湖的商業經濟能蓬勃發展,有賴於藍理事長的用心領導及全體會員的辛苦打拚。他指出,去年來澎湖觀光的遊客高達87萬人次,旅遊市場可說相當活絡,這是大家多年來努力經營的豐碩成果,也期盼能繼續支持縣府推廣行銷澎湖旅遊的決心與做法。

對於縣府多次前往對岸各大城市行銷澎湖觀光,藍理事長在會中表示肯定,對此,王縣長說,爭取大陸觀光客源,以彌補澎湖冬天旅遊淡季的缺口,一直都是縣府努力的目標,同時也要吸引更多陸客前來看看大家耳熟能詳的「外婆的澎湖灣」。王縣長指出,目前已有直飛武漢的對飛航班,預計未來會開放更多與對岸各大城市的直航航班,相信對提升澎湖觀光市場與活絡旅遊經濟,能有偌大助益。

王縣長強調,澎湖擁有善良的人民風情與豐富的旅遊資源,具備優質的觀光發展條件,但目前的住宿、餐飲及交通等環境,仍有待改善與強化,他同時籲請大家攜手努力,共同提升旅遊環境的品質,也期盼澎湖的觀光旅遊發展能一年比一年更好。

王縣長在會中也提及「風能」是上天給予澎湖的珍貴資源,他以經濟部成立「陽光屋頂百萬座.千架海陸風力機計畫推動辦公室」為例,說明發展風能儼然已成為世界推廣永續再生能源的趨勢,他也期盼澎湖能源科技公司的成立及海底電纜的建置,除永續發展環境資源,更能為澎湖人民創造無限的財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