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04 15:05   更新日期: 2012-04-04 15:06   0 林明義 / 屏東縣 報導  

【0林明義/屏東縣報導】

主題:氣通血通萬事亨通

主講人:太極門弟子

沈睦森台北道聖中醫診所中醫師

李淑琪思瑞得企業行負責人

林文棟高雄市警察局六龜分局警官

李依璇鴻瑞開發貿易財務經理

時間:4月7日(六)上午10:00~11:30(9:30入場)

地點:屏東市公所禮堂

主辦單位:屏東市公所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現在人累積過高的生活壓力,當病魔悄然來拜訪,或憂鬱症悄悄來臨時,往往驚慌失措,不知如何以對。「年輕要養生,否則年老要養醫生。」身心健康是生命的基礎,有了良好的身心,才能發展美滿的家庭生活、順遂的職場生涯。屏東市公所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於4月7日上午,聯合主辦一場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主題為「氣通血通萬事亨通」,氣血是身體的健康指標,所謂「通則不痛痛則不通」。由來自各行各業的太極門弟子,中醫師、企業負責人、警官及經理人等,帶您歷經一場場生命改變的契機,尋找智慧錦囊,讓生命豁然開朗!

本身修習太極門氣功十多年的沈醫師,除了暢談醫學臨床經驗,也分享東方老祖先的養生智慧,言詞幽默風趣的沈睦森,深受病人信賴,不僅看病也看心,聽他與病人之間有趣的故事,以及如何運用古老門派的功夫,為病人下一帖「心藥」。

笑咪咪、聲音洪亮的李淑琪,看不出曾經與胸腺癌搏鬥,不僅如此,醫生還曾宣判她心肺功能不佳,懷孕時要戴氧氣筒,最好不要生小孩。看似山窮水盡的人生,如何能柳暗花明?又如何成功轉職、經營公司呢?-聽她如何從神氣家族中習得智慧,重新開啟嶄新的人生。

從事警察工作的林文棟,曾被算命的鐵口直斷:此生無官也無兒。他連續4年考警大都以相差不到一分落榜,後來卻打破命運魔咒,順利考上中央警察大學,又在99年成功得子!「命早已註定,運是可以改變的」,且聽林文棟揭開改變命運的撇步。

從北部嫁到南部的李依璇,無法適應婚姻生活,罹患憂鬱症,尤其跟事業女強人的婆婆之間的相處,更是壓力重重,她如何運用智慧,擺脫憂鬱症的糾纏,並以幽默的話語,巧妙拉近與公婆的距離,並得到公婆的肯定呢?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講座精彩為您揭開「萬事亨通」的妙方,面對生命中可能的各種考驗,隨時擁有歡喜自在的智慧!歡迎闔家一起來尋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