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衛生局辦理報名『戒菸就贏』拿好禮活動

屏東縣衛生局辦理報名『戒菸就贏』拿好禮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04 22:12   更新日期: 2012-04-04 22:14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不吸菸、做自己、我挺您-屏東縣政府衛生局為支持響應兩年一次的「戒菸就贏比賽」,辦理報名『戒菸就贏』拿好禮活動。吸菸的「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於4月底前向當地衛生所報名,均可獲得精美贈品乙份。

兩年一次的「戒菸就贏比賽」,是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導及證實有效的戒菸計畫,臺灣自2002年至2010年已舉辦過五次活動,共吸引11萬名癮君子報名參加、達35%成功戒菸率。2012年戒菸就贏活動由藝人林依晨及許豪恩擔任義工,以「愛的決定.戒菸就贏」為號召,藉由他們的超人氣,戒菸成功就有機會抽得30萬元,將於4月展開;衛生局為支持響應此活動,搭配辦理-報名『戒菸就贏』好康活動:報名就送精美禮品、三個月一氧化碳檢測值6以下成功戒菸者,不必抽獎可拿600元等值好禮活動。多管齊下鼓勵民眾踴躍報名參賽,藉以提高吸菸者戒菸意圖、確實成功戒菸。

活動內容:吸菸的「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於4月底前向當地衛生所報名;即贈送精美禮品乙份(「參賽者」與「見證人」各乙份)、活動期間(2012年5月1日至7月31日)參賽者每週願意接受電話關懷;連續3個月一氧化碳檢測值低於6以下,不必抽獎即可獲600元等值獎品乙份。除此之外在比賽期間(2012年5月2日至5月29日)連續四週完全不吸菸,成功戒菸組可參加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於5月底進行電腦隨機亂數抽獎,有機會抽得30萬元。

哪裡拿報名表-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各鄉鎮市衛生所或警察局等政府機關,屏東縣政府衛生局網路下載;詳情請洽衛生局或屏東縣各鄉鎮市衛生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