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七美鄉兒童人權親子趣味闖關活動-等你來挑戰

澎湖縣七美鄉兒童人權親子趣味闖關活動-等你來挑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05 23:52   更新日期: 2012-04-05 23:53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為慶祝兒童節,提昇社會大眾及父母對兒童權益之重視,本縣望安七美家庭福利服務中訂於本(4)月7日上午9時30分假七美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辦理兒童人權宣言兒童節親子育樂活動,歡迎兒童及家長們屆時踴躍前往參加。

該活動由澎湖縣政府社會處主辦,望安七美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承辦,七美鄉公所、七美國民小學、雙湖國民小學協辦;社會處表示為民眾體會兒童權益保障的重要性,特於兒童節期間規劃以親子育樂趣味闖關遊戲的方式,引領兒童及家長們了解兒童人權的內涵及兒童保護及權益保障工作的意義,並讓親子們有個愉快的同樂時間,促使父母在忙於生計之餘,撥空陪伴孩子。此外,在同日下午14時30分,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另於七美老人文康活動中心安排辦理親職講座,邀請法律專家以生活化的內容,帶領家長探討法律問題,並讓參與者透過議題的分析討論及經驗交流,對法律內容有概念化的認識及進一步運用於生活。

欲知活動詳情內容請洽9971370呂社工,活動地點為七美鄉老人文康活動中心;望安七美家庭福利中心誠摯邀請七美鄉小朋友及各位家長們一同參與親子趣味闖關遊戲活動,讓彼此共同度過一個歡樂難忘的週末假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