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豆腐乳文化館落成‧開啟飲食新美學

桃園--豆腐乳文化館落成‧開啟飲食新美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06 18:08   更新日期: 2012-04-06 18:09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從植物性蛋白質與動物性蛋白質相遇的故事開啟了大豆製品的新頁。

桃園縣中壢月眉地區有一生產全台豆腐乳的大廠,江記豆腐乳文化館,6日落成啟用,地方仕紳、工商企業貴賓蒞臨道賀,80坪的文化館冠蓋雲集,喜氣洋洋、熱鬧非凡。

堅持產品自然、安全及衛生符合,從家庭式生產走向企業化經營。早在民國初年,江記食品創辦人江鳳聲,向泉州師傅習得豆腐乳製作技頸,開啟台灣近年釀造產品的新紀元。新蓬萊食品致力於研發一系列創新的豆腐乳,其中尤以江記「元氣」系列最受歡迎,紅麴、酒釀、辣豆瓣、芋頭、梅子口味豆腐乳,均通過ISO22000與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目前其產品市場佔有率已達50%,江記要把台灣風味的缸甕文化美學推向國際舞台。

江記董事長江常涵是位頗具生意頭腦的企業家,他說,江記新蓬萊食品是第一家完全現代化、科學式作業,讓消費者絕對信賴,小小一塊豆腐乳走出大大里程碑。

江記豆腐乳文化館以薪傳融合現代風華設計感,完整呈現豆腐乳文化特色。復古的文化空間,展示了豆腐乳的製作流程及江記的美味秘訣。江記豆腐乳文化館蘊藏了民族文化、食品內涵、企業精神、觀光潛力、國際眼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