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反毒

反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07 01:09   更新日期: 2012-04-07 09:45   現役軍人 林進忠 / 台南市 撰稿  

【現役軍人林進忠/台南市撰稿】

又到了春吶時期了,墾丁到處都是年輕人的天下,但這些年輕人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嗎?想必不知道,他們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不要因一時的好奇而斷送自己的生命,因為在音樂、派對、喝酒、唱歌、跳舞、狂歡‧‧‧等等之下,不知不覺的,就步上難以挽回的不歸路,當然你的朋友一定告訴你,這個「東西」沒什麼,大家都在吸、都在吃,這個「東西」在國外是非常普遍的,但你的朋友卻沒有告訴你,這個「東西」就是「毒品」!!

而「毒品」是碰不得的,因為只要用過一次就上癮,根本無法自拔,所以千萬碰不得,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參加一些不正當的活動,明知那個活動一定都會發生酒駕或吸毒的案件,就不要去參加,這樣才不會把自己大好的前程斷送在那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