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09年嘉義市第6屆提琴節-環保弦樂三重奏、爵瑟三重奏「爵瑟合鳴」

2009年嘉義市第6屆提琴節-環保弦樂三重奏、爵瑟三重奏「爵瑟合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25 18:42   更新日期: 2009-05-25 18:43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2009年嘉義市第6屆提琴節-環保弦樂三重奏、爵瑟三重奏「爵瑟合鳴」

嘉義市提琴節戶外弦樂音樂饗宴,本場次由環保弦樂三重奏及爵瑟三重奏接力演出。首先登場的環保弦樂三重奏由嘉義市街頭藝人林仁森老師;陳振龍-環保國樂團團長,也擅長古老建築模型製作,及同是環保國樂團的召集人彭澄宏所組成。將以自製的樂器:漂流木電吉他、洋琴、環保二胡來演奏「花好月圓」、「霓裳曲」、「高山青」、「四季紅」等曲目。

緊接著表演的是爵瑟三重奏,3位成員分別是嘉義市街頭藝人費洛蒙音樂團隊召集人姚培震;嘉義大學管弦樂隊小提琴手陳冠廷,琴齡17年及專長鋼琴、電子琴的羅安仁老師。將以木吉他、小提琴、鋼琴3種樂器合奏,為大家帶來「菊花台」、「月亮代表我的心」、「野玫瑰」、「望春風」及「花心」等樂曲。歡迎闔家蒞臨欣賞。

時間:98年5月29日(週五)下午4:30

地點: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廣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