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合橫、竹灣國小100學年度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熱鬧登場

澎湖縣合橫、竹灣國小100學年度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熱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07 23:47   更新日期: 2012-04-07 23:49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西嶼鄉合橫、竹灣國小100學年度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7日上午8時30分於合橫國小操場熱鬧展開,開幕典禮由兩校校長葉萬全、劉再清共同主持,縣長王乾發親臨會場,替師生加油打氣,並期勉教育同仁持續作育英才,努力共同培育我們國家社會未來棟樑人才。

7日運動會,參加貴賓包括有王縣長、議員許月里、李添進、西嶼鄉長楊石龍、教育處長鄭嘉薇、國民黨部主委謝敬恩、西嶼鄉代表會副主習蔡益利、合界村長楊神黨、橫礁村長莊順青、合橫國小家長會長陳源要、竹灣國小家長會長陳世昌、多所國中小校長及家長委員等多人前來觀禮,共襄盛舉,為同學們加油打氣。

王縣長致詞時表示,看到合橫、竹灣國小小朋友活潑可愛,充滿朝氣的進場表現,相信所有的孩子都是家長的心肝寶貝,家長們一定都有著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他強調,人才需要透過教育養成,以培育國家未來的棟樑,勉勵所有的教育同仁堅守崗位,作育英才,用心培育出優質、茁壯的下一代。

王縣長進一步指出,合橫、竹灣國小兩校雖然規模都不大,但是教育團隊都非常用心,值得肯定,也感謝家長們對校務發展及教育的支持,他特別表達最大的敬意。最後並祝福校運昌隆,大會順利、圓滿、成功。

合橫、竹灣國小兩校聯合舉辦運動會今年邁向第10年,結合合界、橫礁、竹灣社區共同辦理。典禮開始各個隊伍一一進場,精神抖擻的步伐,贏得在場貴賓及鄉親熱烈的掌聲。運動員進場後,雖然天公不作美,下了一陣雨,運動會暫停了數分鐘,但節目未受到影響,大家的熱情也絲豪不減。

會中安排精采表演節目,王縣長與貴賓們也一同參與有氧暖身操,伸展筋骨,帶動整場氣氛,為運動會正式揭開序曲,隨即展開各項刺激有趣的趣味競賽項目,以及接力、拔河等競賽,許多家長及老師踴躍到場為孩子們加油打氣,使會場氣氛熱鬧非凡,並於下午閉幕圓滿結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