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旗津海水浴場女包被偷 旗津雙警及時尋獲

旗津海水浴場女包被偷 旗津雙警及時尋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08 00:24   更新日期: 2012-04-08 00:25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日前住在新竹市的林姓少女到旗津海水浴場沙灘玩水,將皮包放在沙灘後方平台上,內有LG白色手機、新台幣1100元及身份證件,至19時30分時發現遭竊,旗津所警員曾識洋、林照祥獲報,二員立即四處步巡觀查時,發現一男子行跡可疑,隨即二員上前攔檢盤查,在其身上查獲贓物,林女對曾、林二員積極為民服務感佩不已,大讚:「有警察真好」。

鼓山分局旗津所警員曾識洋、林照祥於日前19時30分巡邏時獲報:旗津海水浴場沙灘後方平台上有民眾皮包遭竊,二員立即前往現場查看。發現一群青少年男女正四處幫忙尋找遭竊之皮包,失主是位少女(林o君,82年次,住新竹市)與一群好友同遊旗津,在旗津海水浴場遊玩時將個人咖啡色側背包置放於後方平台上,內有(LG白色手機、新台幣1100元及身份證件)。林女更提供一條寶貴線索,有一中年男子很可疑,懷疑遭其竊取。二員判斷竊嫌可能還在附近,於是在附近地點步巡查訪時,發現男子邱oo(63年次,有竊盜、毒品前科)於海水浴場內行跡可疑,隨即二員上前攔檢盤查並在其身上查獲贓物(LG白色手機、新台幣1100元及林女身份證件)當場人贓俱獲,二員依法辦理,林女面對失而復得的財物,高聲歡呼,一群年青朋友大讚:「謝謝警察伯伯,有警察真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