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愛在花蓮走動」宣揚耶穌基督復活慶典活動 今(8)歡欣舉行

「愛在花蓮走動」宣揚耶穌基督復活慶典活動 今(8)歡欣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08 09:40   更新日期: 2012-04-08 19:00   府會記者 林櫻美 / 花蓮縣 報導  

【府會記者林櫻美/花蓮縣報導】

「愛在花蓮走動」宣揚耶穌基督復活慶典活動今(8)歡欣舉行

今(8)日是猶太曆記載的耶穌基督復活日,花蓮博愛浸信會特別舉辦2012年「愛在花蓮走動」宣揚耶穌基督復活慶典活動,來自各地區超過五百位教友聚集在花蓮市東洋廣場,以喜樂之心宣揚耶穌基督復活,同心讚美啟應與祈禱,包括花蓮縣長傅崐萁、立法委員廖國棟、更生日報社長謝立德等貴賓專程前往會場致意,傅縣長在有獎徵答時間中選出幸運得主,並致贈禮品,活動安排多首詩歌及讚美操,現場宛如大型嘉年華,熱鬧非凡。

活動在悠揚的樂團奏樂及吹角聲中揭開序幕,緊接著,靈糧堂、南華長老教會聯合帶來三首讚美詩歌「耶穌對我真好」、「耶穌基督是主」、「耶穌基督我救主」,帶領台下的教友一同手舞足蹈唱唱跳跳。

傅縣長致詞時說,自己是第一次參加復活節大會,看到教友們神采奕奕,活潑有朝氣,不禁深受感召,喜悅滿身,他隨即靈機一動進行有獎徵答,只見台下教友們個個踴躍舉手搶答,傅縣長並與三位幸運得主開心合影,場面歡樂十足。

傅還說,希望弟兄姊妹秉持熱情活力繼續愛護這塊土地,並關懷弱勢鄉親,讓花蓮成為充滿「美」、「愛」與「歡樂」的幸福樂土。他最後預告明年復活節時間為3月31日,並呼籲大家將時間留下來:「大家明年一起來東洋廣場參加復活節大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