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兒童藝術節閉幕晚會&如果劇團壓軸演出

兒童藝術節閉幕晚會&如果劇團壓軸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08 11:00   更新日期: 2012-04-08 20:21   天眼日報記者 涂美郁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涂美郁/台中市報導】

兒童藝術節閉幕晚會如果劇團壓軸演出

相約明年見~「2012臺中市兒童藝術節」今(8)日晚間於圓滿劇場舉行閉幕晚會,臺中副市長蔡炳坤、文化局副局長曾能汀以及市議員劉士州都到場與民眾同樂,閉幕晚會由「如果兒童劇團」演出〈Ifkids童歡party〉大型兒童舞台劇,畫下完美的句點,現場湧入大人小孩六千人,一起渡過美好的夜晚。

蔡副市長表示,市府將四月份規劃為「兒童月」,今年兒童藝術節總共有112場,非常豐富多元,此外,4月3日當天全市各國民小學更推行「三不一沒有」-即「不」穿制服、「不」帶書包、「不」打上下課鐘、「沒有」回家功課」,讓小朋友感受完全不一樣的兒童節。

蔡副市長說,今晚壓軸演出的如果劇團已經創立12年了,其宗旨是一起跟兒童實現夢想,他與現場民眾分享「如果」劇團網站上的一段話:「如果,小時後的『如果』大聲說出來,卻依然是個天馬行空的夢想……如果,長大後的『如果』偷偷放在心裡,卻不斷享受著完成後的驚喜和感動。」勉勵小朋友努力實現夢想。

蔡副市長詢問現場小朋友今年兒童藝術節過得快不快樂,「明年還要來嗎?」現場紛紛響起「還要!」的聲音,蔡副市長表示,市府明年一定會舉辦更精采的活動,與各位小朋友有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