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縣鳳山仁愛獅子會及友會捐贈音響,助旗山地區『青少年發聲』

高雄縣鳳山仁愛獅子會及友會捐贈音響,助旗山地區『青少年發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25 18:56   更新日期: 2009-05-25 18:58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高雄縣旗山社會福利館針對青少年極俱創意及活力的特質,規劃『青春頻道』活動,期待透過每月一次的青春頻道時間,提供社區青少年朋友秀出創意的舞台。

青春頻道活動自97年創辦以來,音響設施設備缺乏,社區青少年們運用簡單之設備,在每個月的青春頻道時間持續展現才藝。在歷經一年多的堅持,終於在今年度獲得高雄縣鳳山仁愛獅子會捐贈音響設備,提供青少年一個更加完善的青春舞台。

高雄縣鳳山仁愛獅子會會長陳昭德先生召集縣內之獅子會友會,包含高雄縣高鳳獅子會、高雄縣岡山獅子會、高雄縣鳳鳴獅子會、澎湖縣西瀛獅子會、高雄縣香巴拉圓滿獅子會以及余貫銓先生,共同捐贈旗山地區青春頻道活動音響設備,捐贈款項共計9萬3,000元整,期待可以提供旗山地區之青少年一個「發聲」的園地。

捐贈儀式於昨日青春頻道活動當天進行,與本月之假日市集結合。5月份之青春頻道,由實踐大學魔術社帶來的「大魔鏡」魔術表演,以及旗美高中流行音樂社帶來的「TheMemory」演唱,用青少年的創意展現,來感謝慈善單位對於青少年活動的支持與鼓勵。昨天活動內容豐富,包括跳蚤市場、青春頻道、彩繪石頭DIY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