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荷蘭籍「讚丹號郵輪承載約一千二百餘位日籍及外歐美遊客,抵達花蓮港,縣府安排舞蹈表演迎賓

荷蘭籍「讚丹號郵輪承載約一千二百餘位日籍及外歐美遊客,抵達花蓮港,縣府安排舞蹈表演迎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10 11:40   更新日期: 2012-04-10 11:42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荷蘭籍HollandAmericaLineN.V.所屬的「讚丹號」(ZAANDAM)郵輪承載約一千二百餘位日籍及外歐美遊客,今(9)天上午抵達花蓮港,花蓮縣政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安排精彩的迎賓表演,歡迎外籍遊客造訪花蓮,而該郵輪下午離港後將繼續前往高雄、基隆等地。

「讚丹號」今天上午七點廿分自上一站日本鹿兒島抵達花蓮港,靠泊於廿三號碼頭,本次到港外籍遊客一千二百餘人,日籍旅客及歐美旅客參半,抵達花蓮港後隨即進行入關手續,以套裝行程及自由行的方式展開觀光旅遊,並於傍晚五點離港,轉往高雄。

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邀請花蓮縣觀光大使一同迎接遠道而來的國際友人,並安排原住民舞蹈團於旅客下船處進行迎賓表演,美麗的阿美公主與健壯的阿美勇士隨音樂婆娑起舞,時而變換舞蹈隊形,展現熱情活力。見到饒富當地特色的舞者們,下船旅客紛紛停下腳步與其共舞並合影留念,臉上的笑靨透露出心中的歡欣喜悅。

今天來港的旅客當中,有一對日籍老夫妻晶介與富子,恰巧迎接結婚五十四週年紀念日,晶介與富子身著印有和式花紋與浮世繪的T恤,並縫上「我愛台灣你好嗎?」的標語表示對台灣的熱愛,太太富子以簡單的摺紙(ORIGAMI)折出熱情的紅唇致送台灣同胞,她以雙手牽動紅唇一張一合,同時配上練習多時的中文,道出:「我愛台灣」,讓收到這份別緻禮物的工作同仁都感動不已。

花蓮是全國最友善的城市,民族最多元卻也最融洽的地方,歡迎全世界的朋友走一趟花蓮,遊覽宏偉壯麗的世界級美景,感受在地熱情的民情風俗,沉澱心靈充電再出發,並迎向更美好的人生,花蓮將永遠敞開雙臂歡迎所有朋友,每個人在這裡都將會看到最不一樣的獨特風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