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日本富士山

日本富士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11 19:49   更新日期: 2012-04-11 19:58   記者 梁珍彗 / 駐外記者 報導  

【記者梁珍彗/駐外記者報導】

日本富士山是日本一座橫跨靜岡縣和山梨縣的活火山,位於東京西南方約80公里處,主峰海拔3776公尺,是日本國內的最高峰。富士山頂終年積雪,屬於本州地區的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範圍內,不但是名列日本百名山之一,同時也是日本三名山之一。聞名全球的富士山是日本重要的象徵之一,日本富士山非常的莊嚴好看,到達前請大家一定要帶著很保暖衣物防凍傷,非常值得一遊。但是因常年蹟雪,步行時間較長。旅遊旺季人流較多,在八合目以上道路非常擁擠。淡季去逛日本富士山遊客的遊客較少,民眾可以悠閒地登山。下山途中可以在寬闊的砂石坡面奔跑。可以感受到富士山的壯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