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市工商及服務業普查 4月15日全面展開

嘉市工商及服務業普查 4月15日全面展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13 15:48   更新日期: 2012-04-13 15:49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100年嘉義市工商及服務業普查將於4月15日至6月30日全面展開實地訪查,普查員將至全市約1萬7千家業者瞭解經營概況。市府主計處今(11)日上午於中山路大安藥局等店家公開說明普查內容,強調普查員已受專業訓練,會配戴普查員證及遞送公文,提醒業者謹記「3不2會」原則,即可安心配合訪查,共同完成這個重要的國勢調查。

市府主計處表示,為了防堵詐騙集團藉普查名義犯罪,主計處提供「3不2會」原則給受訪業者辨識,普查員將「會配戴普查員證及遞送公文」進行普查,普查員「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也「不會要求提供帳號或存摺」,所有普查資料僅提供政府整體統計分析應用,絕「不會洩漏受查廠商資料」,呼籲業者可以放心,並請全力配合與支持,讓這次的工商普查作業能圓滿完成,業者如對普查有任何疑問,也可電洽05-2228816,將有專人解說。

工商及服務業普查是政府每隔5年辦理1次的基本國勢調查,普查對象為經營工商及服務業的公司、工廠和商家,目的主要了解各行業經營概況、產銷變動等資料。問項包括經營方式、從業員工及薪資、營業收支、實際運用資產、商品銷售管道、營運數位化狀況、經營自有品牌、服務貿易、產品及技術創新情形等內容。

市府主計處表示,完整客觀的普查資訊,有助於企業研訂投資策略,更攸關國家產業發展策略的研擬與推動,籲請受訪廠商提供詳實完整資料,共同為國家未來經濟發展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