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首屆「高雄精品」活動 4/30前徵集報名

首屆「高雄精品」活動 4/30前徵集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13 17:02   更新日期: 2012-04-13 17:13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政府舉辦首屆「高雄精品」徵集活動,募集高雄優良業者,以「高」品味、「高」質感為訴求,報名自4月1日展開後,已吸引數十家老字號與新品牌的在地業者參與。新聞局長賴瑞隆表示,「高雄精品」以建立屬於高雄的品牌新形象為宗旨,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30日,歡迎更多高雄優質業者共襄盛舉。

市府今(12)日上午舉辦徵集記者會,由新聞局長賴瑞隆正式宣布嚴選金牌評選陣容,以樹立專業評選標竿。評審之一的米其林三星主廚藤井政己(MasamiFujii)亦到場與會,大展身手製作高雄的精緻甜點,精品導覽大使林可彤接續登場,以走秀方式展現高雄精品的品牌時尚感。

新聞局長賴瑞隆表示,「高雄精品」徵選活動是全台首次的城市商品徵集活動,近年高雄的商品逐漸在國際嶄露頭角,此次活動希望透過精品選拔,選出代表高雄的精品,除授予「高雄精品」識別包裝使用權外,市府亦將結合相關局處資源大力國內外行銷,在國際間建立高雄精品之高價值,讓世界看見高雄優質產品。

賴瑞隆強調,本次「食品類」特聘請國際級米其林三星主廚藤井政己、知名型男大主廚詹姆士、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烘焙管理系副教授黃士禮、高雄市觀光旅館公會理事長林子寬等人擔任;「工藝類」力邀高雄在地國寶級木雕大師暨「中華文化薪傳獎」得主葉經義、金曲獎作詞家方文山、高雄市觀光協會理事長黃金祥、東方設計學院流行商品設計系何孟穎等人擔任,加上新聞局長賴瑞隆,橫跨產官學界的嚴選金牌評審,將共同為高雄精品肯定加持。

此次徵集報名對象需為「高雄在地業者」,且商品「已在市面流通販售」,商品本身要選用高雄在地的食材、材料,或高雄在地加工製作,或以高雄自然景觀、公共建設或建築物地標之意象製作為食品、文化商品或其他製品。徵集報名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截止,評鑑方式分為初選、複選兩階段,徵選結果將於5月28日公布。報名簡章及詳細活動資訊請至高雄市政府網站或活動官網(http://www.高雄精品.tw)查詢下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