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台淨灘、淨山、淨溪日」

「全台淨灘、淨山、淨溪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13 18:03   更新日期: 2012-04-13 18:10   記者 梁珍彗 / 新北市 報導  

【記者梁珍彗/新北市報導】

4月14日適逢首度「全台淨灘、淨山、淨溪日」,身為全國指標性環保城市,新北市透過淨灘活動參與,讓參加民眾能讓環境保護的觀念與行動拓展到日常生活。也藉由政府、企業與民眾合作的力量,成為環境保護的強大網絡,讓新北市的每一份子推己及人,讓新北市成為指標性的環保家園。為倡導「環境保育,人人有責」的概念,邀請您一起前來,這次還特別邀請環保署沈世宏署長親臨現場指導、更邀請環保署、新北市環保局主管與中華電信、新竹物流、台灣美化協會等企業及民眾一同捲起衣袖做環保。

新北市環保局特別選在八里觀海長堤左右兩側沙灘(新北市八里區挖子尾仔保護區內)舉辦春季淨灘活動,在週休假期號召熱心民眾,透過淨灘的方式,找回對於愛護地球的熱情。並且串聯全台,最末將統計當日各縣市淨灘、淨山、淨溪成果,傳達全民合作致力環保的可貴力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