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傅縣長前往港天宮恭賀媽祖聖誕千秋

傅縣長前往港天宮恭賀媽祖聖誕千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13 15:29   更新日期: 2012-04-14 01:32   天眼日報記者 李正雄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正雄/花蓮縣報導】

農曆三月廿三日是媽祖誕辰,花蓮縣長傅崐萁今(13)日專程前往港天宮參拜祈福,恭賀天上聖母一○五三年聖誕千秋,並與絡繹不絕的香客恪遵古禮,循序獻上鮮花素果、壽桃壽麵,行三跪九叩首大禮,虔心祈求花蓮縣運昌隆,百業興旺,物阜民豐,合境平安。

傅縣長今日在民政處周傑民、港天宮代行董事長簡燦賢、值年爐主賴惠子及多位董監事等人的陪同下,齊聲祝禱參拜,為民祈福。

傅縣長表示,感謝媽祖長年眷顧,護祐出海漁民的平安,保守花蓮鄉親免受颱風等災難,雖然每個人的宗教信仰不盡相同,但只要宗教的立意良善,勸人為善,縣府都會予以支持,也希望縣民能夠共同為花蓮祈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