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青春愛嘉‧義騎環潭」單車成年禮 揮灑汗水證青春

「青春愛嘉‧義騎環潭」單車成年禮 揮灑汗水證青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14 23:57   更新日期: 2012-04-14 23:59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由嘉義市政府與救國團嘉義團委會共同舉辦的101年「青春愛嘉‧義騎環潭」單車成年禮,今(14)日上午於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熱鬧登場,來自各級學校同學、學校師長、教官及家長一起響應,報名參加人數近1,500名,最後幾乎全數都完成25公里路程挑戰,大家一起以汗水證明青春活力,以堅持證明成熟勇氣,獲得別具意義的完騎證書。

副市長李錫津也到場為單車勇士們加油,李副市長表示,市府自98年起結合推廣環保低碳精神及推展市民休閒運動,辦理「單車成年禮」活動,感謝救國團嘉義團委會盡心規劃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聚集眾多將邁入另一個里程的青少年朋友,一起以健康、活力的方式,共同創下這個成長紀錄。

今天活動在全場大跳暖身操後,由副市長李錫津、教育處長余坤龍、救國團嘉義團委會總幹事丁文揚等貴賓鳴槍出發,學子及參與的朋友們各個蓄勢待發,臉上帶著期待的笑容,串起綿延的車陣。隊伍最末端出現約幼稚園年紀,且騎著獨輪車的小朋友出現,跟隨在長長的車陣隊伍後,更有著追隨與傳承的意涵。

路線從嘉義市立棒球場大巴停車場集合出發,繞行嘉義市後返回集合點,沿途可飽覽嘉義市人文與自然風光,路線規劃期待透過自行車騎乘繞行自己居住的城市方式,讓參與的青年學子及民眾更加認同這片土地與肯定自我,並激發對於社會的責任感,共同展現嘉義市健康城市的形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