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王縣長應邀出席澎湖縣濟陽柯蔡宗親會會員大會

王縣長應邀出席澎湖縣濟陽柯蔡宗親會會員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15 23:15   更新日期: 2012-04-15 23:17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濟陽柯蔡宗親會101年春季祭祖大典暨第12屆第2次會員大會,於15日上午在馬公市興仁里社區活動中心舉行,由理事長蔡長壽主持,包含各縣市柯蔡宗親會理事長、理監事、總幹事等踴躍參加,縣長王乾發、議員吳文相、馬公市代表會主席吳仁祥、湖西鄉公所秘書陳天送等多位貴賓均蒞臨會場致意。

15日上午澎湖縣濟陽柯蔡宗親會舉行春季祭祖,祭祖大典莊嚴隆重,期盼藉以喚起「緬懷祖先,弘揚祖德」的拓墾精神,進而發揮「敬祖孝親」、「長幼有序」之倫理道德,更期端正風俗,激發愛鄉愛國之情懷。

隨後會員大會在興仁里社區活動中心2樓舉行,會中並頒發高齡壽星敬老禮金,以及會員優秀子女獎助學金及獎狀。

蔡理事長表示,該會成立迄今40年,歷經創會理事長蔡平立,以及歷屆理事長、顧問、理監事、總幹事等共同的努力經營,加上全體宗長、宗嫂的鼎力支持,奠定了優良基礎,會務得以順利推展及永續經營;也感謝所有嘉賓的蒞臨及各縣市宗親會理事長、總幹事、宗親代表,在百忙中撥冗出席大會,讓活動更添光采。

王縣長應邀致詞時對於蔡理事長積極推展各項活動,增進宗親情誼,凝聚宗親團結,對宗親會務不遺餘力而為,他給予高度的肯定。柯蔡宗親展現同心一體,尊宗敬祖,感懷先祖恩德至今仍殷殷不忘,王縣長也表示值得大家「飲水思源」學習與仿效。同時祝福柯蔡宗親會,精誠團結,年年精進,會務歷久而彌新,一起為宗親會的歷史傳承使命而努力。

對於各縣市宗親會代表的蒞澎,王縣長表達最熱烈的歡迎之意。他表示,澎湖雖然只是個蕞爾小縣,但美景處處,保有善良純樸的民風,並致力於環境保護,竭誠邀請所有貴賓,實地體驗澎湖悠閒的海洋風情,為澎湖之旅留下美好的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