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40週年全國巡迴展展出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40週年全國巡迴展展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11 16:15   更新日期: 2012-04-16 21:40   天眼日報記者 邱美鳳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美鳳/宜蘭縣報導】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40週年全國巡迴展展出

期間自101年4月18日至4月24日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創立有40週年,係結合台灣與設計有關的力量,共同致力於台灣的設計推廣,並提升世界設計市場的能見度,曾與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聯合主辦「創意老地方,在地新生命-文化故事節」,藉與跨領域設計相結合,期望促進台灣的國際觀光及文創設計相關產業的發展。

本次展覽邀請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會員及動腦雜誌票選台灣10大設計公司,秀出「創意老地方‧在地新生命」創意作品及得意佳作,展現設計力,賦予新生命的創意能力,亦藉此交流讓各縣市政府及企業主看到設計實力。

歡迎宜蘭鄉親偕同至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共同了解變形蟲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