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遊綠博,參加2012「戒菸就贏」活動,賺健康拿獎金

遊綠博,參加2012「戒菸就贏」活動,賺健康拿獎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10 16:48   更新日期: 2012-04-16 21:26   天眼日報記者 邱美鳳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美鳳/宜蘭縣報導】

「2012戒菸就贏比賽(Quit&Win)」於3月25日開始報名!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為鼓勵吸菸民眾勇於嘗試戒菸,今年採取吸菸「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於4月30日前報名比賽,在5月2日至5月29日連續四週完全不吸菸,成功戒菸組即可參加抽獎!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為配合這項活動的推廣,特於2012綠色博覽會有機生活館及醫護站設有「戒菸就贏」服務專區,歡迎民眾組隊踴躍報名參加。

「戒菸就贏比賽」是全民活動,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鼓勵全國吸菸者踴躍參與2012「戒菸就贏比賽」。在戒菸過程如有戒除菸癮之不適症狀,如精神不佳、情緒焦躁時,吸菸者可善用政府提供之多元戒菸服務措施,包含免費戒菸專線諮商(0800-636363)或至門診戒菸特約醫療院所之門診、住院或急診,皆有專業的醫護諮詢人員協助你度過難熬的戒菸期,相關戒菸藥品費用由菸品健康福利捐補助;吸菸者就診之每次處方,僅須自付兩成以下、最高200元之部分負擔,而低收入戶或山地原住民暨離島地區居民則完全免費。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局長劉建廷呼籲吸菸者,把握報名機會,報名方式請逕上「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www.e-quit.org,進行線上報名,或至本縣衛生局(所)、50家戒菸醫療院所及30家社區藥局索取報名表參加比賽,不僅能賺健康,還有機會將30萬元獎金帶回家。相關活動訊息可上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網站http://www.ilshb.gov.tw查詢或撥打菸害專線03-9314173洽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