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台南市政府稅務局施栢齡局長推廣微笑運動

台南市政府稅務局施栢齡局長推廣微笑運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17 00:52   更新日期: 2012-04-17 00:54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開心時,好運連連,要先開心,才能開運,人笑,才能幸福。」這是簡式健康量表裡的一段話,也是臺南市政府稅務局施栢齡局長時時勉勵員工的話。

施栢齡表示,微笑是世界上最好的溝通語言,一抹彎彎的上揚曲線,卻擁有神奇的魔力,帶給我們快樂和希望,並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情誼,因此指示該局納稅服務科科長劉亮金發起微笑運動,特別自製「常微笑,快樂又健康」標章,張貼在服務櫃台,提醒同仁要時時微笑。

施局長希望每位員工能時時將微笑掛在嘴邊,創造和諧溫馨的辦公環境,讓稅務局充滿祥和的氣氛,並擴及社會各界,讓所有人能夠體會到人與人之間微笑的重要及影響力。

施栢齡指出,「人在公門好修行」,稅務局雖是個冷門的課稅單位,卻擁有優秀的團隊,始終秉持著「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時時刻刻積極為民服務,希望促進造徵納雙方和諧,減少紛爭。

推廣微笑運動,在嚴謹的稅務單位來說,顯得格外有意義,更令人感受到施局長的溫暖和溫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