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配合南區「鯤喜灣樂活文化季活動」16家廠商聯合徵才

配合南區「鯤喜灣樂活文化季活動」16家廠商聯合徵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17 00:54   更新日期: 2012-04-17 00:55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為增加南區就業機會,一年一度的南區鯤喜灣樂活文化季活動,南區區公所特別與雲嘉南就業服務中心台南站合作,將於4月21日上午十點在鯤喜灣旅服中心舉辦大專院校就業徵才活動,總計有16家廠商參加,預計提供500個以上職缺,歡迎大專院校應屆畢業同學參加。南區區長劉啟崇也特別前往雲嘉南就業服務中心台南站,感謝中心施貞仰主任及台南站傅傳智站長的協助。

南區區區長劉啟崇表示,這次鯤喜灣樂活文化季活動,首次於黃金海岸船屋的場地,舉辦大專院校熱門音樂季的活動,因此區公所也特別與雲嘉南就業服務中心台南站合作,舉辦大專院校就業徵才活動,希望吸引青年朋友參與活動。畢業季節將屆,青年學子可以利用鯤喜灣樂活文化季活動,上午找工作、晚上聽音樂,渡過一個非常有意義的週末。

台南站傅傳智站長表示,南區公所利用熱門音樂季的活動來舉辦就業徵才的活動,非常有創意,因此這次安排媒合的廠商,都是針對年輕朋友適合的職缺,包括長春健康素食餐飲連鎖、台灣艾瑪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瑩聯股份有限公司、科毅研究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太陽鑫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中鋼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大舜鈑金股份有限公司、東東餐飲連鎖、美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先鋒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天下大飯店、志光補習班、永安高爾夫、香雲國際服份有限公司等,預計16家廠商設攤參加,將提供500個以上工作機會。有意參加本場次徵才活動者,請攜帶個人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等),可先至就服站(台)開立介紹卡後參加。

南區區長劉啟崇特別致贈感謝狀給傅站長,感謝台南站對活動的支持與參與。劉區長也表示,希望雲嘉南就業服務中心台南站未來能在南區舉辦更多的就業徵才活動,創造地方的就業機會,增加就業人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