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才剛偷數部腳踏車被逮 又偷工地工具機 警擒甚麼都偷賊

才剛偷數部腳踏車被逮 又偷工地工具機 警擒甚麼都偷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17 09:06   更新日期: 2012-04-17 11:03   天眼日報記者 田美嬋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美嬋/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於4月15日1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本市義教里後湖公園附近工地內有形跡可疑…小偷,警員王盈宗、蔡英輝等人馳往現場查處,經警到場後,與建築工地負責人楊先生及工人共同合力圍捕,而當場查獲竊嫌朱○鴻竊取專業用途的電動斷鐵器。經查列管之竊盜慣犯朱○○,就是控制不了偷竊惡習,朱嫌因平日無業,經常四處遊蕩,而在路上就一直在注意有無可偷物品,以供己使用或變賣換取財物。朱嫌繼上週偷竊6部腳踏車被逮移送法辦後,仍不知悔改,竟於昨(15)日中午利用工地休憩之際,潛入建築工地行竊工具機,而當場人贓俱獲。

前科累累的朱姓竊嫌(43歲住嘉義縣民雄鄉),經常步行外出,路過發現喜歡物品就會出手行竊,因多次行竊造成極大困擾,目前家人都不願與其來往,連妻子也已離婚,15日竊取專業用斷鐵工具,辯稱要自己使用,警方在慣竊再犯之前,將其繩之以法,讓工地負責人也鬆了一口氣,全案移送法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