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坐位於苗栗縣頭份鎮信東路段的頭份鎮民代表白珠珍服務處

坐位於苗栗縣頭份鎮信東路段的頭份鎮民代表白珠珍服務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18 21:47   更新日期: 2012-04-18 21:51   記者 梁珍彗 / 苗栗縣 報導  

【記者梁珍彗/苗栗縣報導】

坐位於苗栗縣頭份鎮信東路段的頭份鎮民代表白珠珍服務處,是令人覺得非常窩心又舒適的服務處。白珠珍表示,我在這裡成立服務處,就是希望和鄉親像一家人般來我這裡坐坐,更歡迎鄉親们把這裡頭當你們的家般若話家常,我隨時準備熱騰騰的茶點,在此恭候鄉親蒞臨及給我賜教,歡迎鄉親们常常來坐,當然鄉親有需要我服務的時候,更不需客氣,歡迎來寒舍的服務處找我,讓珠珍我有機會替所有鄉親好朋友服務,尤其幫助別人是件很快樂的事,也是一種美德。有句名言說:[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說得很確實也很對。每次當我白珠珍服務地方弱勢,幫助別人後,精神上,在心中總是覺得很開心又踏實滿足。

為了幫助在邊緣戶的弱勢朋友,我們在我的服務處有成立一個給鄉親捐贈的臨時辦事處,這消息播出後,得到許多善款及米食,很感謝鄉親们的善心,現在已經是世界地球村,大家不分種族不分你我,要相互助援救濟,希望大家能付出愛心,捐出自己的零用錢,來幫助別人。基於我的立場是希望大家能夠發揮大愛,所以我自己也捐贈了善款數目,雖然不多,但是我是誠心誠意的要捐給需要幫助的人,並不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如果大家能夠幫助別人就是有愛心的人,不管走到哪裡都能受人尊重,因此,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樣愛幫助別人種下福田,那麼世界將是多麼有愛心,人間處處有溫暖,你說是不是呢?

的確,在現今的社會上就是需要像白珠珍一樣,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人來完成使命,使在黑暗角落的弱勢朋友们獲得溫暖,而更進一步的讓全球友人都能互援互助,讓全世界的鄉親,在精神上永遠富足喜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