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有助無礙」2012輔具博覽會開幕

「有助無礙」2012輔具博覽會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18 23:10   更新日期: 2012-04-18 23:12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您看過科技新輔具銀髮安全照護手錶及雲端科技遠端個人醫療照護系統嗎?自18日起一連三天在屏東縣政府大禮堂展出的「有助無礙」2012輔具博覽會就可以看到。屏東縣長曹啟鴻上午前往主持開幕儀式,並親身體驗各項輔具,歡迎民眾踴躍參與一起來體驗輔具為生活帶來的方便。

屏東縣政府、內政部多功能輔具資源中心主辦的「有助無礙」2012輔具博覽會18日至20日在屏東縣政府大禮堂展出,每日展出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20日至中午12時),展場分為個人醫療、個人行動、居家生活、休閒、義具與矯具等六大類,小至輔助穿針器、餐食器具,大至各式電動輪椅、移位機、爬梯機等或是科技新輔具-銀髮安全照護手錶及遠端個人醫療照護系統均可在本次展覽中一探究竟。

活動會場並有以各式輔具設計而成有趣的闖關遊戲,適合闔家大小一同來體驗,本活動參與無需購票,邀集全台各家知名廠商協助展示,展場內展出各式不同類別的輔具。

屏東縣政府表示為讓更多民眾可以參與這難得的活動,活動參與無需購票,團體參觀可預約體驗,行動不便者提供有輪椅借用服務,並備有手語翻譯服務導覽聽語障朋友參與,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身心障礙福利科08-7320415。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