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風兒」以「飛天」造型出現在新竹火車站迎賓

「風兒」以「飛天」造型出現在新竹火車站迎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21 02:16   更新日期: 2012-04-21 02:19   記者 梁珍彗 / 新竹市 報導  

【記者梁珍彗/新竹市報導】

最近有不少搭火車的民眾發現新竹火車站裡有一些新的改變,雖然旅客們都是行色匆匆,但是在路過站內天橋時,總是不經意的露出微笑,原來是世博臺灣館的吉祥物─「風兒」以「飛天」的造型出現在兩旁與大家打招呼呢!

新竹市成功的將「世博臺灣館in新竹」意象透過各種管道及活動深植民眾心中,看到風兒寶寶,就直接連想到世博臺灣館在新竹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為了行銷世博臺灣館,新竹市政府不僅將風兒寶寶打扮成五彩的飛天造型來迎接貴賓旅客們,連天花板的空間及樓梯間隔也都採用鮮艷的顏色標示出「錯過上海,把握新竹」的字樣,果然達到吸睛的效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