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許市長祝福竹科參加環花東國際自行車賽的朋友

許市長祝福竹科參加環花東國際自行車賽的朋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21 02:19   更新日期: 2012-04-21 02:28   記者 梁珍彗 / 新竹市 報導  

【記者梁珍彗/新竹市報導】

許市長祝福竹科參加環花東國際自行車賽的朋友

2012AMD環花東380國際自行車賽將於明(21)日在花蓮登場,一支由新竹縣市喜愛自行車運動朋友所組成的120人車隊,今(20)日一早搭乘臺鐵北迴線列車前往參加這項超級挑戰!喜愛運動的許明財市長以電話方式向所有選手祝福,希望大家有好的表現,更要平安歸來!

負責車隊對外聯繫的張姓領隊表示,感謝呂學樟立委的居間協助,向臺鐵公司爭取到加掛專用列車箱,將所有參賽人員及車輛、行李載往花蓮,這是最節能減碳又安全的方式。

這支由新竹科學園區廠商自由車同好所組成的自由車隊中,以臺積電的人數最為龐大,另外還有約30位來自新竹縣市的國高中選手,在楊英棋老師的帶領下參加這次比賽。

張姓領隊表示,這是他們連續10年參加環花東國際自行車賽活動,既可以運動又可以欣賞沿途美麗風景,還可以與其他縣市甚至國家同為喜愛自行車的朋友交流,這是最好的自我挑戰與人生經驗。此行有120位喜愛自行車朋友參與,如果不是乘坐火車前往的話,恐怕至少需要六輛以上的遊覽車才有辦法將所有的人車及行李載至花蓮。已經連續多年陪同選手們參加這項比賽的楊英棋老師表示,參加環花東380國際自行車賽對孩子們來說,是希望增加他們的經驗與磨練機會,未來替自己爭取最好的表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