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2012海峽兩岸第三屆標準檢驗驗證認證消費品安全研討會」於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舉行

「2012海峽兩岸第三屆標準檢驗驗證認證消費品安全研討會」於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24 23:16   更新日期: 2012-04-24 23:18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2012海峽兩岸第三屆標準檢驗驗證認證消費品安全研討會」24日於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舉行,花蓮縣長傅崐萁23日晚間以東道主的身分於福容飯店,設宴歡迎經濟部常務次長梁國新、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長陳介山、大陸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副局長孫大偉等一行四十人,並預祝本研討會順利圓滿。

縣長傅崐萁對來自經濟部及大陸北京的貴賓們表達誠摯的歡迎,他表示,過去兩岸分隔60年,對岸對台灣的印象僅停留在阿里山、日月潭、澎湖與綠島,事實上,花蓮坐擁太魯閣山高壑深壯麗奇觀,與太平洋水天一色寬闊景緻,加上良善熱情的風雅人文,在兩岸開放觀光及縣府大力行銷之下,也漸漸呈現在對岸同胞的眼前,花蓮目前已與大陸多個省市簽定直航合作,不論是前來旅行遊覽或是研習參訪,花蓮會是兩岸人民交流往來最頻繁親密的縣市。

大陸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副局長孫大偉表示,承蒙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精心安排,將這次研討會地點選定在山好水好人好的花蓮,並受到縣府熱情接待,讓他充分感受到此行將滿載而歸,不僅研討會進行順利,同時也會讓大家對花蓮留下深刻印象。

晚會上特別安排原住民甜心舞蹈團與太魯閣族青年簡仁智,分別獻上迎賓舞與歌唱表演,原住民甜心舞蹈團的成員皆為縣府第一屆與第二屆原住民甜心選拔賽脫穎而出的優秀青年,以推動部落亮點事務,發揚原民文化藝術,使部落寶貴文化資產得以保存為使命。在清秀可人姣好娉婷的甜心們的帶動下,傅縣長與在場來賓也一同手舞足蹈,體驗難得的台灣原住民文化,另外,曾赴大陸參加大專盃歌唱比賽的簡仁智也以渾厚的嗓音,唱出太魯閣族的驍勇豪氣,所有貴賓無不拍手叫好。

席間,雙方也互相交換紀念禮品,傅縣長致贈大陸貴賓花蓮縱谷優質好米茶葉禮盒,孫大偉則回贈安徽歙縣飾有龍翔鳳舞的珍貴墨條,祝花蓮在金龍年蒸蒸日上,晚會氣氛熱絡,賓主盡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