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議員關心楊逵紀念公園 都發局長及建設局長簽署連署卡

議員關心楊逵紀念公園 都發局長及建設局長簽署連署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25 16:03   更新日期: 2012-04-25 16:04   天眼日報記者 施翠蓮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施翠蓮/台中市報導】

市議員陳世凱及何敏誠今(25)日關心楊逵紀念公園進度,陳議員要求建設局未來協助都發局一起推動楊逵紀念公園,他並拿出連署卡請兩位局長簽署,承諾共同推動楊逵紀念公園,都發局長何肇喜及建設局長沐桂新皆簽署同意。

何局長表示,他年輕時追女生就曾去那裡買過花,引起議事堂一陣莞爾,他說,此案在都市計劃內有記載,除殯葬用區外也要保留公園綠地,目前案子已送到內政部,市府會再繼續努力。

陳議員說,知名已故作家楊逵是臺灣的國寶,胡市長也曾承諾家屬要保留楊逵的東海花園及其家族墓園那片土地,但「家屬感覺市府沒在動」,他要求市府要再積極一點。

何議員則指出,楊逵對臺灣文化貢獻極大,紀念公園無論用什麼方式都要弄起來,像是何局長曾去那裡追女生就很有賣點,他還舉慈湖園區為例,建議都發局更改用地,直接改成殯葬用地的「園區」,可較快催生楊逵紀念公園,因為改成公園還須經過建設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