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縣101年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授旗

雲林縣101年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授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25 23:42   更新日期: 2012-04-25 23:44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參加101年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授旗儀式,25日上午在斗南田徑場舉行,由教育處長邱孝文主持,同時致贈加菜金,也期勉選手為雲林爭取好成績,從高雄凱旋歸來。

邱處長表示,看到選手參加101年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各項比賽的競技的努力,不辭辛勞投入長期訓練,不斷自我突破,不屈不撓的運動精神,令人敬佩與肯定。

邱處長指出,縣府非常重視身心障礙體育活動推廣,提升各項體育運動風氣,鼓勵身心障礙朋友跨足運動領域,由於選手平時付出的『汗水、心力、時間』,一定能在各項賽事,大放光芒。

101年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27日至30日在高雄舉行4天,雲林選手有77人參賽,分別參加(肢障、聽障、視障類)男女組田徑、(肢障、聽障、智障類)男女組游泳、(肢障、聽障類)男子組桌球、(肢障類)男女組健力..等多項競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