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東縣各界98年端午節勞軍活動

台東縣各界98年端午節勞軍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27 21:04   更新日期: 2009-05-27 21:06   天眼日報記者 顧宇宏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顧宇宏/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各界98年端午節勞軍活動

98年端午佳節將至,為關懷縣內駐軍保國衛民、堅守崗位,維護縣境安全的辛勞,台東縣各界特別於昨日組成慰勞團,由縣長鄺麗貞親自率團前往各單位展開勞軍活動,表達地對於駐軍部隊官兵們捍衛國家、安定民心的崇高敬意,並提前向官兵們祝賀佳節愉快,各部隊對於縣長及各界慰勉表示感謝。

台東縣各界慶祝98年端午節勞軍活動,勞軍團由鄺麗貞縣長帶隊,團員包括婦聯會台東分會主任委員翁麗吟、台東縣婦女會理事長鄭翠玫、婦聯青溪台東縣支會主任委員吳秀蘭、縣府、縣商會及縣內台東郵局、餐飲業者等單位,於昨日上午8時45分在台東縣軍人服務站站長陳宏安的陪同下,進行勞軍慰問活動。

勞軍團首站到台東縣後備指揮部慰勞,勞軍團一行受到指揮官林恒毅上校及官兵弟兄歡迎,鄺縣長代表全縣二十四萬縣民祝所有官兵弟兄端午節愉快,並贈送端節加菜金,林指揮官也回贈鄺縣長一份紀念品。接著前往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由副指揮官古建明代表歡迎,並贈送縣長感謝狀及琉璃珠禮品,鄺縣長則致贈端節加菜金,並感謝台東地區指揮部等單位過去不論在萬安演習、災後復建等工作上給予縣府與地方的協助。

隨後勞軍團一行人分別到空軍737聯隊台東志航基地、海巡署東部地區巡防局八一大隊伽藍安檢所慰勞,受到志航基地聯隊長朱安南將軍、八一大隊長江志欽及全體官士兵熱烈歡迎,鄺縣長除致贈慰勞金,勞軍團並代表全縣二十四萬縣民向捍衛國土功高的將士們獻上由衷謝意與敬意,部隊也回贈紀念品,志航聯隊長朱將軍對於台東鄉親多年來容忍軍機噪音帶來的不便表示感謝,鄺縣長則感謝志航基地過去積極敦親睦鄰、協助地方及參與縣府所辦理的龍舟賽、淨灘等活動。

慰勞團一行所到之處均受到駐軍官兵熱烈歡迎,各駐軍部落長也向勞軍團表示,他們一定不辜負縣民所託、保國衛民達成安定後方責任,團員們與官兵共聚一起渡過一段溫馨的時光,官兵們也提早感受到端午節地方各界給予快樂的過節氣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